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旅游的事业是我的一生,慈善的向往是我的目的!

 
 
 

日志

 
 

《支教心得--胡震》【林子】   

2008-08-23 09:19:41|  分类: 慈善专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胡震,来自四川成都理工大学的一位热血青年,我喜欢胡震,就是那个慢条斯理的行为动作!什么事情他都不着急,很稳,很稳的那种,初次见面我以为胡震是搞体育的,人高马大的,哈哈,结果在聊天中,我才知道,人家是一个艺术家!艺术家,难怪,手指甲那么长的!抽烟很厉害!我也喜欢抽烟,所以,我们很快的就能有一个共同的话题来开始探讨了!

    胡震曾多次做支教志愿者!在后来支教的过程中,我也更多的了解了胡震!

    我们在同一个通铺上面,晚上我和他抽烟最多,我们两个是挨着睡的!记得在兰州刚见面的哪天,我问他会不会做饭,他说话不会呢,我就告诉他,等到了支教的学校里面会有机会学会做饭的!

    在支教的过程中,胡震成了支教同学老师们的一号大厨!说实话,每次看到他们在厨房里面忙来忙去为我们十一个志愿者做饭,满头是汗!也觉得,那日子真的很开心!

    胡震和黄国灯干活最卖力,也许是他们两个的力气稍微好一点哦!不过说实话,黄国灯的篮球打的很好!

    胡震1.86左右的个头,短头发,一身的休闲!艺术家,言谈之间很缓慢,很稳的那种,任何事情在他这里弹出来都显得很轻松,我很喜欢这种方式!哈哈!!

——————————————————-

以下是胡震的支教心得!

发表于:2008年7月26日 19时12分49秒来源:阅读(26)评论(2)《支教心得--胡震》【林子】   - 西部旅行者 -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举报本文链接:http://user.qzone.qq.com/117943263/blog/1217070769

 

《支教心得--胡震》【林子】   - 西部旅行者 -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支教行记

《支教心得--胡震》【林子】   - 西部旅行者 -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来甘肃支教一个多星期了,今天我们集体跑到镇子上洗澡,澡堂一次只能洗10个人,我们只能轮流洗,第一次发现洗澡是多么奢侈,多么享受的一件事~~~发现自己的洗澡水好黑 。天天吃蔬菜,睡大通铺,虽然很苦,但是我很快乐~~~~~~

     在一次听见小孩子叫我胡老师,心里很舒服。每天跟那些小孩子在一起,跟疯子似了,感觉自己没交那些小朋友多少东西,反而那些小朋友交给我很多东西,接下来还有两星期,我要好好向他们学习~~~~

     这里的天空很美,好多年没见到那么多星星了,不像在家在成都,天整天都是灰沉沉的,看不到一点星星,昨天晚上跟“老婆”在操场上看星星,看见了三颗流星,许下了自己的愿望,希望这些愿望都能实现~~~

祝福我吧,同志们,我一定会把那些孩子给带好的

《支教心得--胡震》【林子】   - 西部旅行者 -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发表于:2008年8月16日 23时20分57秒来源:阅读(11)评论(2)《支教心得--胡震》【林子】   - 西部旅行者 -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举报本文链接:http://user.qzone.qq.com/117943263/blog/1218900057

 

《支教心得--胡震》【林子】   - 西部旅行者 -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支教结束感

《支教心得--胡震》【林子】   - 西部旅行者 -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支教活动结束了,本来早应该写一些东西,却发现写不出来.回想起西北的孩子们,心里酸楚,他们是那么的可爱,皮肤虽然黑,衣服虽然脏,破旧,但骨子里却透着纯洁,让我感到惭愧.城市里和他们一样的孩子在干什么,他们玩着电脑,吃着面包,聊着英语,他们似乎什么也不缺,他们恰恰就缺西北孩子清澈的眼眸,单纯的心,在物质充裕的时代,他们已被眼前的色彩遮住了眼睛,而西北的孩子呢,此时是不是在放羊?是不是在家里做饭?是不是在打麦子~~~

   临走的前两天,六年级的孩子们非要给我们做几顿饭,吃到可口的饭菜时,我又一次的惭愧,这是我们这20多天里吃到最好的饭菜,我们都已经20多岁了,但是没几个会做饭的,小学时的我也只会煮个方便面,而那些孩子却给我们做出正宗的拉面~~~~

   写不下去了  有时间在写吧`````````

《支教心得--胡震》【林子】   - 西部旅行者 -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