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旅游的事业是我的一生,慈善的向往是我的目的!

 
 
 

日志

 
 

09年12月份甘肃走访【林子走访】  

2009-12-20 13:19:07|  分类: 行色途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2月02日--12月13日,我与来自马来西亚的罗盛威老师一同走访了甘肃省天祝县,古浪县,藏区夏河县的几处比较深远的山区和牧区。一路走来,那些许艰难已经不是我们的阻碍,那多少的贫困,却一次次的将我们的心揪起。隐隐作痛的感觉,比在雪天的寒冷里行走一天更难熬。

      天祝县属于甘肃藏族自治县,合作夏河也是甘肃藏族的自治州县之一,在走访的途中,我们调查了差不多200多分贫困资料,并现场为甘肃合作藏族自治州夏河县作海小学捐赠过冬取暖的用煤和炉子。同时也一路发展爱心志愿者20多人,将爱心健康的发展下去。同时也回访今年建成的规模比较大一点的“西部爱心公益图书室”--张家沙河小学。并在走访中有幸遇到了一个完全的农民诗人--俞中斌老师和他的《雪莲文学社》,让我们感受到了西部的文学之路的艰难,也感受到了,在西部的土地上,依然有那么多人在热衷于公益事业,热衷于文学创作。
    因为罗盛威老师从马来西亚来的时候,就带来了马来西亚“蒲种益智国民型华文学校”老师的45份资助及全体教师队伍的爱心!在此,感谢来自马来西亚“蒲种益智国民型华文学校”的各位老师们,爱心无国界。我们也将他们的爱心健康的传递下去!
    同时很开心的是,我们西部爱心公益网和《雪莲文学社》联手将做“雪莲花图书室”的援建。我们将长期在西部各个学校捐建“雪莲花图书室”,“雪莲花图书室”是有西部爱心公益网原有的“西部爱心公益图书室”和《雪莲文学社》的“西部爱心书库”联合起来,统一名称后需要捐赠建设的。也希望各位爱心人士能奉献自己的爱心,在西部建设“雪莲花图书室”。有关细则将在“西部爱心公益网”和《雪莲文学报》上面公告!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