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旅游的事业是我的一生,慈善的向往是我的目的!

 
 
 

日志

 
 

一位兰州大学生的求助信【林子视线】  

2009-09-23 10:39:41|  分类: 在线求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接到甘肃电视台《中华慈善报道》栏目组编辑的电话,让我想想办法,帮帮那个大学生,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近日接到她的邮件发过来一个简短的求助信息,但是里面有没求助人详细资料,近期,安排时间寻找并落实这位大学生的情况,希望能给予帮助!

 

求助信如下:

——————————————————————

         您好。我是兰州理工大学的学生,家在甘肃会宁,祖祖辈辈都是农民,父母本已经为了子女读书耗尽了心血,可不辛弟弟得病(淋巴瘤寝食骨髓、嗜血细胞综合症),需要四十万的医疗费,这两年为给弟弟看病已经借款五六万,还有近三万的贷款(利息0.96%),作为一个山村农民的家庭,这是个天文数字,他们一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钱,我们已无力再筹到任何费用为年幼的弟弟治病。2009年9月10日,因为没钱继续治疗,只好出院回家,医生的嘱咐和弟弟的病况让我们全家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可我们都已经山穷水尽,又加奶奶最近几年身体状况很差,靠药养度日,家里全乱了套。一个二十岁的生命!一个生错地方的农村孩子,苦苦经过整整两年与病魔的抗争。就这样拖着水肿和高烧的身子回家,吃不下东西,最近又呕吐的很严重。看着这样的场景,父母每天只能活在恐慌与难过之中,吃不下,睡不着,只能背着孩子以泪洗面,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有什么办法,我想如果让父母用他们的生命去救这个孩子,他们宁可用两条生命来换一条,每每想到这些,我都想哭,可是我不敢,我怕父母听到我的哭声会更伤心,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同样作为子女却没有办法来帮弟弟,我只能怪自己无能.也许我只能等待,可是我不想,我不想有那么一天,和我生活了二十年的弟弟突然没有了,我接受不了,接受不了他的离开,更接受不了好好的一个家变的支离破碎,我想自己想尽一切办法来救他,可到最后,我发现自己真的没有那个能力,想尽办法只能寻求社会上的各位好心人们帮帮我们,因为我实在不想看到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没有,更不想看到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消失,天下的好心父母和好心的兄弟姐妹们,帮帮我吧,不要让我的家庭破碎,不要让我还没有看到楼房的弟弟就这样离开,给这个在生命边缘抗争的年轻人一次生存的机会,让他也来看看楼房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让他感受一下这个社会的温暖,将来好好的回馈社会好吗?谢谢大家了!

这份信里面没有姓名和联系方式,有关情况,我将在近期尽最大努力尽快的落实并公告!希望能有爱心人士同时来关注,关心!给予帮助!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