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旅游的事业是我的一生,慈善的向往是我的目的!

 
 
 

日志

 
 

秋思【林子】  

2009-10-10 00:55:48|  分类: 人生苦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带着微笑

走进

辽阔的草原

把心放飞

让那尘封的思绪

再一次

脱缰奔驰

 

 
时间的车轮

满载着

沧桑

将我的心

碾碎

 

那缕缕炊烟

是否在

召唤我的灵魂

梦魇一样的灵魂

 


石头

一年年的从不改变

河水

一日日的从不停歇

草原

绿了又黄

一次次的埋葬掉

撕碎的梦想

 

我像断续的琴声

嘶哑的响彻

空寂的夜空

草原上

还有我

往昔的欢歌吗

 

 

哈达飘舞的山顶

千千万万的祈祷

是否

带去了我的遥寄

给您

亘古的神山

张开双臂

在梦里

拥抱

 儿时的痛楚

 

 

远远的高山

把那寒冷的夜晚

装进心里

轻轻的河水

把那烦乱的愁绪

漂向从前

 

 

跨骑着小红马的姑娘

你的微笑

渐渐模糊

沉淀在

远去的号角声中

 

 

红僧袍

裹着的躯体

把我的梦

带到了

天堂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