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旅游的事业是我的一生,慈善的向往是我的目的!

 
 
 

日志

 
 

爱心是奉献,而不是索要【林子】  

2009-10-30 21:34:41|  分类: 公告建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所奉献出来的才是爱心,而不是索要的就是爱心!
        在募捐或者活动的时候,很多时候,大家都会按照我们的公告的帖子来自愿性的捐赠或者资助。都是为了那些山区的贫困孩子或者是弱势群体。作为志愿者,我没有太多的力量去资助他们或者为他们捐赠多少物资,我能做的只是将自己走访到的,调查到的信息公布在网络上,通过网络来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到那些贫困和弱势群体的信息。有大家自愿的去帮助那些孩子或者家庭。而不是我们去联系某个人索要,请求某个人一定要来帮助这些孩子。我不希望将我们的良知变味。

       我们自愿的奉献的才是爱心!
       这个社会还没有彻底被金钱欲所占有,但是我们的良知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变得不能寻找到更好的方式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慈善事业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个途径,需要一种方式。不同的爱心公益社团,用不同的方式提供了这样的途径和方式。当我们的爱心人士选择了,按照自己的意愿行动了,力所能及的做了点事情的时候,有些爱心社团,用不同的方式还在向我们的爱心人士索要资助或者募捐。这未免有点变味。那些弱势群体和贫困的山区孩子是比较可怜,是需要我们的帮助,但是,我们不能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不要强加给爱心人士一些负担……

        为了那些弱势群体和贫困的山区孩子,不论是资助还是捐赠物资,我们都力所能及的去做,不要让这些爱心和意愿变成每个人的负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是针对我们当地有些地线志愿者的一些告诫。因为前几天有个地线志愿者,主动给资助人和捐赠人打电话说:“你们必须要给孩子们捐赠什么东西,每个人必须要出多少钱。”我们西部爱心公益网搭建这个平台只是想让更多的外界的人了解到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的艰难和一些少数民族地区弱势群体的一些艰难生活,也是为了唤起更多的爱心人的良知,在紧张的快节奏的生活中,能抽出一点时间,关注,关爱,关心西部的孩子们。而不是作为商业的买卖。所以只是告诫当地地线志愿者:情不好向我们的爱心人士索要什么,或者强加给爱心人士一些负担。也提醒各位爱心人士,在自己自愿的情况下,力所能及的去做点爱心奉献,不要过分的溺爱那些弱势群体和贫困的山区孩子,至少不要让他们有了依赖性!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