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旅游的事业是我的一生,慈善的向往是我的目的!

 
 
 

日志

 
 

冬暖行动第三阶段倡议书【爱在路上】  

2010-11-19 00:56:52|  分类: 慈善专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暖行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已经顺利结束,第三阶段已经启动!

寒冬已经笼罩着西部的大山,沙漠 ,草原。我们的脚步从不停歇,因为,那里的孩子需要我们,因为,那贫瘠的山区需要我们,因为,我们在努力,努力将温暖和快乐带给孩子们,我们一路走来,一路高歌,将爱心传递…… 

这里有最美的草原,有最荒凉的大山,最蓝的天空,最白的云彩,也有最可爱的孩子们和那些一直努力地老师们……

  那些纯真的笑脸就像在深秋雪花中草原上盛开的小花,顽强抵抗着西部已经来临的严寒和艰难,而我们,在宽敞而舒适的办公室里面,在明亮而有暖气的教室里面,享受着大都市阳光给我们的一切。那些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却在草原上,山坡上,为了能有更好的一天,而捡拾着牛粪,羊粪来取暖;当我们休闲的依靠着房间的暖气,抱着自己喜爱的杂志,消磨时间的时候,傍晚已经降临在草原孤儿们的身上,他们披着寒冷,坐在大教室的地铺上,为了多学点知识借着走廊里面的灯光,认真的学习;也许,我们再给他们一点力量,一点温暖,一线光线,他们不用再上学的路上捡拾牛羊粪,而是和您们的孩子一样,坐在温暖而明亮的教室里,认真的学习,也许他们就能走出草原,走出大山……

用您的爱心,温暖这些孩子们,让他们和都市的孩子一样,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请您伸出援助之后,为他们送去一份爱心,送来一个温暖的冬季!!!

 

募捐范围:

1、衣物类:棉衣裤,鞋子,帽子,手套,被子,床单,被套等(内衣除外。清洗干净。)

2、文具类:老师办公用品(粉笔,备课本,中性笔,角尺等)

           学生用具:铅笔,橡皮,本子,书包,文具盒等以小学为主

3、取暖类:煤炭,炉子,炉筒,炉闸,炉拐等

 

长期邮寄地址: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靖煤集团)红会一矿钻探二队 邮编730913    张龙 

甘肃省夏河县人民街 曲登嘎布  邮编 747100   仁曾道吉

甘肃省古浪县横梁乡酸茨沟《雪莲文学社》 733104   俞忠斌

 

联系方式: 张龙:13893081855

           香雪:13609326458

          大白兔:13919020894

          大漠¥响马 15117222487

          奶瓶:15593102898

          小乐:13669345496

          林子:13919430001

联盟社团:

西部爱心公益社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明星志愿者协会    爱心集结号    

甘肃广电总台《听众接待室》    中国心兰州社团    兰州义工联盟

西部爱心公益网西政法分社  《中华慈善行》栏目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