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旅游的事业是我的一生,慈善的向往是我的目的!

 
 
 

日志

 
 

永远的伤痛  

2010-07-28 18:20:16|  分类: 慈善专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赵小亭,志愿者,支教志愿者……

        也许只有生命的陨落才能换来这一个个的加冕。为何在这些人行动的时候,没有人来关注这些事情,多少人在行动着,多少人在为了教育事业而奋斗着。年轻的大学生们,不仅仅是用一腔热血而徒有虚名的去做社会实践,更多的是看见了那么多的艰难和贫困,那么多的无助和无奈才迈开脚步,走进山区,走进沙漠,走进草原深处,以身作则,助人为乐!

        我们年轻的90后,一支庞大的社会队伍,用自己的生命行走在贫瘠的山区,为了那些孩子们,忘却了家人的挂念!父母给我们的很多,但是给予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

        还又多少志愿者在贫瘠的大山里面默默无闻的贡献者自己的力量,还有多少志愿者临危不惧的分赴在处处灾害的地方,将自己的一点点力量贡献着。广西,山西,甘肃,青海,到处都有志愿者们,来自全国各地的,来自漂洋过海的志愿者。他们到底为了什么啊?却宁愿用自己的生命来唤醒那么多的愚钝和无知以及那么多的视而不见。

        在西部,西南部多少志愿者,用自己的方式,给予了那么多无助的人们更多的力量!

        志愿者----英文Volunteer)联合国将其定义为“不以利益、金钱、扬名为目的,而是为了近邻乃至世界进行贡献活动者”,指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而不关心报酬奉献个人的时间及精神的人。根据中国的具体情况来说,志愿者是这样定义的“自愿参加相关团体组织,在自身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在不谋求任何物质、金钱及相关利益回报的前提下,合理运用社会现有的资源,志愿奉献个人可以奉献的东西,为帮助有一定需要的人士,开展力所能及的、切合实际的,具一定专业性、技能性、长期性服务活动的人。”

         阿福 亚莉姐 毛梦索 李卓玲  赵小亭 一个个用生命的离开更新着,可是这个不是游戏,更不是数据统计,这是生命啊!

        我们在努力为了那些孩子们,奋不顾身的去支教,为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努力去行走。可是,那些艰辛和痛楚,谁人能理解啊?为了支教,那些贪生怕死,生怕自己丢了乌纱帽的人们,却冠冕堂皇的说着一些恶心的言辞来拒绝这些热情的志愿者,那些没有爱心的人们,大声的唱着高调。可是行动的志愿者,每走一步,都是那么的艰难!也曾给那些低俗的人们认为是多么的无知,也曾让那些虚荣的人们称之为傻瓜。让那些奸商轻蔑的以为什么都不用钱什么都改变不了。你们可以建设学校,你们可以投资做形象工程,但是你们哪一个是真正的身体力行去做志愿者的!?义务,免费,自愿的支教,我们做错了什么?每个人都一份社会责任,因为我们在这个社会的关怀下生活,因为我们在这个社会中生存……

             

         小亭,一路走好!

——————————————————————————————————

一个响亮的名字

用生命点燃

后继的人们

痛哭后的力量

依然

让另一个生命

延续

那个艰难的脚步

 

上天啊

何时

才能给他们

一个完好的定义

一个美丽的出路

 

————————————————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哀悼赵小亭

“爱心城市”的又一道璀璨霞光

江苏如皋中学师生悼念赵小亭

楚天评论:一朵小花 魂香青山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