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贫困中寻找力量

旅游的事业是我的一生,慈善的向往是我的目的!

 
 
 

日志

 
 

2010年暑假西部支教--走进甘肃01  

2010-08-08 02:15:12|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2010年暑假西部支教的各位志愿者同学和老师们致敬!

                                                                                                             -------------西部爱心公益网

2010年暑假西部支教已经接近尾声,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支教志愿者们也陆续开始返回兰州,在此,感谢各位爱心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你们给孩子们带去了快乐,也带去了知识。希望孩子们能够更多的明白,更多的坚信,能走出大山!

西部的孩子们感谢您们,西部的人民感谢您们!
在每一个贫困的地方,洒下了您们辛苦的汗水!

也带来了无比的快乐!

      我自己制作了这个电子相册,但是回头看的时候,我自己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被那么多人感动,那些渴求知识的孩子们,那些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那些默默无闻付出的当地志愿者和当地的村民们感动了!这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在支教期间,受了多少委屈,忍耐着多少艰辛。可是大家都默默的为了那些孩子们努力着,为了让孩子们能在短时间内了解到更多而无怨无悔的忍耐着!


又是一年的暑假过去了,我不知道我们还能走多远,我们需要力量,我们需要信念。

 

我不想这短短二十天能给孩子们提高学习成绩,但是,我希望这下千里迢迢来到大西北的志愿者们站在这里,能给当地的老百姓一个很好的影响,至少让他们能知道,爱在每一个角落里延伸,我们的志愿者在默默的为了西部的教育在付出,让他们能对自己的孩子也重视教育。不是我们支教的地方每个孩子都能走出大山,但是至少,那些孩子们能明白,外面的世界时多么的精彩,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看啊,那么多的大学生和学校老师都来为西部的教育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不想有多少人能理解,但是,至少当地的老师能明白,教育不仅仅是为了孩子的应试能力,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

加油,我们的志愿者们!
加油,大山里的孩子们!
加油,默默奉献的山区老师!



 

­——————————————————————--

感谢西部爱心公益网的各位同仁:

哲树  天水胖哥   风吟  月亮   奶瓶 张龙 一翔 永恒 水滴 LILY  桃子 静思  冰  ZTUO  异域妖姬   水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